|
一星给棒国敢于正面自己被满清征服屈辱低头的历史,君主给皇太极磕头的悲壮,世子一家做人质的心酸;一星给慈懿大妃赵氏,演员只有19岁,稚嫩但却演得很赞,尤其是后来的爆发;一星给剧中出现的王后亲蚕礼仪式,中国历史剧几乎都没拍过;一星给剧情还算跌宕吸引。 |
|
女主演技不错 |
|
女主演的不错,我内心非常希望她成为最后的赢家,奈何啊。 |
|
其实 才出了4集 看着还行 但是!能不要打着韩国甄嬛传的旗号好么?不是所有的后宫剧都要叫甄嬛吧?ps:这剧里面的老皇帝是比甄嬛里的那个更老更难看== |
|
在清朝压迫下的李朝君臣关系百态,非常好 |
|
看到昭显世子去世觉得很伤心,尤其后来发现他和姜嫔的儿子们全被流放,没有成年就去世了,这个仁祖不但愚钝而且凉薄。想起了仁粹大妃里的鲁山君啊。 |
|
我倒觉得这是棒国蛮有诚意的自黑剧呢,可是宫斗弱爆了好吧,女主就是张玉贞附体嘛竟然从来都没有善良过,编剧你想什么呢借鉴一下甄嬛传也好嘛~~金贤珠好适合这种风骚角色呀咯咯咯~ |
|
棒子那点不得了的自负心要不要这么恶心啊... ...超级讨厌..而且怎么好意思叫韩国甄嬛传,差太远了好吗 |
|
在仁川机场候机的时候刷到的片段感觉非常精彩,今天看到了大结局。女主姐姐非常漂亮也非常眼熟,我不记得是哪里看过她(有点像金敏喜和宋慧乔的结合体,又有点像孙艺珍)。看完除了感叹一下朝鲜从母法真的很残酷之外,突然发觉我们现在的电视剧不是乱学了这个从母法(比如说知否),本来中国古代应该是从父的,为了制造矛盾冲突连从母法都照搬,至于吗 |
|
貌似很长剧,女主演技不错,在这里的掌仪看着还不错。不过整部剧看不下去 |
|
无语 |
|
感慨世上太多人穷极一生去扭转命运,到头来和女主文静一样无法成为一个体面的人!落的个被唾弃被砸死的下场 |
|
感觉宫斗段位有些low,喜怒都形于色,到后面女主完全魔怔了,彻底抛弃了作为人的底线,愚蠢在于硬生生把剧里所有人都逼成了她的对头,只会一味地用狠,这等同于亲手推一把这些对手促成围剿联盟,毫无心肝的人别人也会同理待之,所以女主的结局其实是注定的,这种路数一定会被自己的恶毒反噬 |
|
简直是kill time神器! |
|
哪个脑残写了 韩国甄嬛传 韩国压根不知道甄嬛传 此剧与甄嬛无关,,, |
|
挺好看的除了有点长 |
|
韩国甄嬛传 |
|
万万没想到女主竟然这么坏,而且宫斗把戏有点low |
|
怎一个挫字了得。还敢号称韩版甄嬛传,这比甄嬛传不知道差到十万八千里去了啊!就韩国那点屁大的地方,那宫殿小的...真的是。 |
|
那个时代,小妾的女儿,出生就是错。 |
|
本以为中宫是个善良的女主,看着看着感觉女主应该是文静,各自为了自己的利益斗的脑壳疼,没一个善茬,都是狠角色,第一次看一部没有一个好人的剧😂 |
|
就这还韩版甄嬛传?当时看的我一路无语 |
|
很多情节跟《甄嬛传》很像,但粗糙。 |
|
女主不善良这种剧看着真是蛮爽的。 |
|
好喜欢南赫啊,真挚的爱情遇到一个不懂得珍惜的人。叹~ |
|
神马“韩版甄嬛传” 差远了好么……女主太丑了 简直无法直视 还有啊朝鲜后宫果然不行啊 一共就3,4个女人斗来斗去 天朝后宫人数随随便便就秒杀她们了好么 而且斗得一点水准都没有 特别低劣的手段都能置对方于死地 智商真捉急啊 |
|
看解说看完的,想解气来着,没想到结尾挂了 |
|
女主有张庶出的脸 |
|
只看了两集,第一集拍的是丙子战争后,溃败的仁祖被迫向皇太极行跪礼(“丁丑下城”)。里面清军的阵势比红场阅兵还气派。。。 |
|
很多年以前看的了,又重温了下,下饭剧 |
|
女主角太丑 长得像胡杏儿 |
|
感觉金贤珠用力过猛了… |
|
太低幼了吧。。。 |
|
演女主母亲的是95版张玉贞,算是演妖妇的大前辈 |
|
能看到甄嬛传的影子,但是这么一对比韩剧真的是肤浅了很多 |
|
因为剧透影评 决定挑着看看 |
|
这个宫斗也太浮于表面了,学甄嬛没学到精髓。能看 |
|
单纯从面相上看,我更愿意站文静,中殿长得太不讨喜了。剧情一般。 |
|
追了49集就为了看看最后一集女主被如何如何残忍杀死……结果一点也不残忍好吗不嗨森 这么坏的女人一定要慢慢折磨啊 可怜的元孙一家TAT |
|
受阶级压迫心理扭曲的悲剧人生 |
|
仁祖确实又蠢又坏。喜欢壮烈皇后,隐忍,聪明,能熬过四朝,没有大智慧和好性情是不可能的。嫔宫出身好,背景无敌,又生了那么多儿子,但是最后落了个被冤死的结局,跟她个性多少有点关系。好为她可惜。女主设定的是为坏而坏,到了我也没明白她一生到底追求个啥。不甘心出身,想要转换阶级吗?可能是我拉着看的,所以也没太深究。仁祖演的真的跟神经病一样,没有能力也就罢了,心还不善。 |
|
韩国宫廷剧也这么狗血的嘛 |
|
油管讲剧 |
|
刚开始看的时候,还没有那么反感,看到后面简直无力吐槽了。所谓的宫斗手段都是弱智级别的,跟于正拍的脑残戏有的一拼,没有什么人是这个女人不能收买的,她连皇帝都敢藏起来,呵呵呵。姜嫔和中殿,两个王者的手段,居然如此破烂不堪。而且我发现居然有很多人都喜欢文静这个角色,甚至希望她赢得最后的胜利。这样一个卑鄙无耻狠毒的女人,连自己的孩子都能够下的了毒手,都能得到崇拜,三观不正的人真是太多了! |
|
好喜欢中殿娘娘啊! |
|
看的解说,剧情真的很拉,本是小人物不成功的抗争史,却被写成了一代红颜祸水。 |
|
比起好几年前的明成王后 都弱爆了 整个疯疯癫癫 |
|
所谓宫斗可太小家子气了……唯一看得下去的是一脸胶原蛋白的楚巴卡 |
|
我来助一臂之力 |
|
这个团队拍的东西人物都是毫无铺垫的180度大转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