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可以的啊 |
|
家人们谁懂啊,看了三季的精神分裂患者~ |
|
应该是完结了吧,有始有终,头尾呼应上了。但是最后归结到都是男主的幻想,这就不令人满意了。。。总体来说是“北欧众神”的故事吧 |
|
三季 2023秋最佳 对话剧情演员都很对味 编剧没让我失望是我喜欢的结局 很想看到自己的高中生涯也能以诸神黄昏结束 很多自己想过或者没敢想的只是用几个镜头就拍出来了 期待再刷几遍 当然我也希望未来的自己再看到这一段时能想起自己当年的黄昏 |
|
北欧人真的诈骗,什么诸神的黄昏,最后就是排列组合过家家,倒霉的全是普通人,期待的大场面是一个没有,可恶! |
|
完结撒花🎉这季看得十分愉快
主要归功于Laurits和Jens,这俩也太可爱了! (顺便恭喜Jonas结婚)🥰 Fjor突然变霸总,但只逮着Laurits一个人欺负…
剩下差不多一大半的剧情都是Magne being an arrogant prick,好想锤他😅
怎么说呢毕竟是追了三年的烂剧,还是有点感情的🤣不是老生常谈的诸神黄昏…但想看的大战场面吧也给你拍了,所以这个结局我完全可以接受…超级无敌Happy Ending
网飞真是会挑上线的日子😅
8月24日,Magne因停战后擅自使用Mjölnir被弟弟痛骂。这剧始于环保,Jutul家也是工业污染+排污水blah blah blah, 但是跟今天排核污水的🇯🇵一比还是有点良心的。
生活还是要继续☀🌈⚡ |
|
整体还是不错的,就是剧情节奏也太快了吧 |
|
这季剧情又蠢又幼稚,不如前几季,几个小演员挺好看的就是有床戏 |
|
史上最无聊的诸神黄昏。 |
|
讲了个🔨 |
|
扯淡 |
|
潦草收尾 |
|
这……很难评。涉嫌剧透所以不说了,有些场面也不能说是不好,但,还是提醒大家不要对挪威剧抱有破圈期待。最好不要好奇不要好奇不要好奇。 |
|
很圆满的结局 Jens笑起来真的好甜 |
|
编剧 你要是有病就去住院 别在这发癫浪费演员背景让我生气 |
|
最后magna说害怕让爱的人失望,有戳中🥹🥹🥹 |
|
这一切幸亏只是臆想。全片最大亮点还是挪威的风景,真漂亮 |
|
一坨狗屎 |
|
最后一集拯救了整季,不仅诠释了爱与包容,还呼应了整个系列,看似是一部独特视角的和平的北欧神话,实则是和《黑楼孤魂》等等一样的反转片,诸神的黄昏并没有到来,仅仅是整个小镇用爱包容了一个精神分裂的小伙。短短几年,演员老的好厉害。 |
|
完全是巨人家族的颜值支撑我看完了这季……还好结局让我觉得应该是不会有第四季了🚬 |
|
?是病还是科幻? |
|
结尾变身成长的故事。抛开过去,达成和平,摒弃战争。挺好看的,6.5还是有的。 |
|
?挪威建国后也不准动物成精吗 |
|
最后一集还行,但改变不了整体质量,我的建议是经费不够就别拍这种题材了。支持我看完整部剧的动力可能只是我比较喜欢北欧的风土人情吧。 |
|
追了四年的烂剧终于完结了……第三季剧情真是烂到了巅峰 里面没一个智商高的…根本对不起挪威那么美的峡湾 希望美术和摄影下次接部好剧吧。三星给空镜和配乐还有四年的情怀。。(以及最可爱的劳利兹🥹 |
|
第八集弃了,感觉越来越幼稚 |
|
科幻片成本低特效就比较5毛... |
|
巧妙合理地将古代神话融入现代生活。既有北欧神话元素,也有现代挪威社会元素。有动人的情节。 |
|
感觉我又被玩了…还有痘哥你演的是个青少年能不能把胡子刮一刮…就非得往Thor造型靠?深深怀疑埃达镇神仙的精神状态 |
|
科幻呢悬疑呢是怎么做到第三部的。 |
|
20251226看的解说版。此剧毫无逻辑可言……结尾更是烂…… |
|
为什么不能打0分???? |
|
3.5/ 這樣詮釋的Ragnarok蠻有意思,但可以拍得更好。給心理咨詢師的Trustpilot四星是全季最佳。 |
|
神话+环保小破剧完结 |
|
风景很美,剧情看不下去,我也不是没看过高中生剧,但是。。。以后再吐槽吸血鬼系列时我一定要讲很多好话,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
暮光之城^_^ |
|
虎头蛇尾,剧情牵强 |
|
小辣鸡。网飞真的惯会毁别国经典。中国西游记,北欧神话它个啥都没有的硬要去毁别人的 |
|
完全没看懂 |
|
结局那是个啥?神格死了?竟然有点爱萨克莎 |
|
第一季环保,第二部女权,第三部同性恋 |
|
说差的人,是想要看大场面。如果要看大场面的电影,干嘛选择挪威剧,去看漫威剧就可以了。片子中画面切换、背景配乐都很符合小镇慢剧的那种情调。但情节中的大圆满,也却不是特别的合理,大海蛇和喂它的3个人命,都没了结尾。当然,这是以中式思维去看剧的。 |
|
浪费时间… |
|
剧情很拉,特效很拉,情节甚至有点莫名其妙。但是因为有赫曼,有全剧正装的巨人家族,满足了我这个颜狗。我要给四颗⭐ |
|
摄影等技术上没得说。但剧情确实很一般,后劲不足,拖沓,很多角色转变有些莫名其妙,也没有什么大的动作场面。 |
|
看完最后一集 才知道锻造锤子、诸神黄昏、之前的各种奇幻场面都只存在于他的幻想里。三季看下来最后一集突然这么大的剧情转变,会不会感觉有点儿被坑了。但回想之前的剧情 原来整个小镇的居民,为了安抚精神分裂、阅读障碍的男主,无论贫富、阶级都无私地配合他演了这么长时间的神话。所有他眼中的坏蛋其实都是好人,一下子感觉这剧很治愈。 |
|
挪威人果然有点精神分裂诶,来了句幻想就全结束了,就是把所有的故事都说圆了。九步的情节很有趣,走九步,跪倒在爱情下,笑死我了。 |
|
节奏拖沓。谁写的。 |
|
结局真是令人无语哈哈哈 |
|
这简直就是北欧神话埃达的现代演绎。虽然诸神的黄昏演绎得比较牵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