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行 不是那种不知所谓的爱情剧也不是用力过猛的猎奇剧,蛮好的清爽的氛围。没想到呀朴志训现在演员当得不错么 果真成名要趁早 不到三十岁 影视歌轮转过来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大外甥别出啥乱子,就是能长红的节奏。 |
|
太有意思了 韩剧真的能申遗 不用整天盯着人家食物好不好吃 每个国家地区和人民都有自己的饮食习惯 根本没有好坏之分 关键作为影视剧拍得好看啊 这是硬道理吧 任何题材和故事 人家就能拍的生动有趣 |
|
笑得我肚子疼…韩国人你们太癫了…拍这么好笑不要命了…帕击昏稳定发挥,健身二愣子兵长更是演技不错…笑得我真不行了每一集都在叠加新笑料 |
|
还算轻松有趣,设定不新鲜,但结合环境、人设就有点意思了,遗憾的是主题与美食深度绑定,但韩国食物的真实水平地球人都知道,于是当一碗表面飘着油花,卖相十分一般、食材相当诡异的“海带牛肉汤”被夸成天堂级美味时,顿时让人无语到家,对后续的厨师升级也没啥期待感了——就这烹饪水平,糊弄其他国家可能还可以,我们中国人委实是看不上啊,看不上…… |
|
人生就是打怪闯关 |
|
完结撒花!!!!六周的时间过得好快,这一路有成宰的陪伴好幸福,江临哨所forever❤️
第六集看完了,我要给味觉男孩们的舞台投到一位🎉殿下——哦不,成宰——谁来救救他——
看完第一集就来打分了,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能理解为什么12集拍了大半年了,都是大场面啊hhh系统声音一出来我以为自己后台打开了犯罪现场的综艺……朴志训真的很有演喜剧的天赋,太适合了,像那个小狗粑粑表情包……姜成宰才出场一集在我心中的位置已经快要超越公主英了! |
|
韩国小当家 |
|
韩剧也开始绑定上系统了,世界是一个巨大的晋江,食戟之灵军旅版 |
|
太太太搞笑了!尤其把吃到难吃的食物放到打仗的场景里,想象力太丰富了,有点回到看《学习小组》的感觉。中二的炊事兵借助脑子里的任务系统学习做饭,我也好想现实里有这种系统,帮我善待我的胃,很期待后面的发展,应该会有很多意外状况要男主不停磨练厨艺,然后慢慢收获整个营的芳心,预计会有很多熟悉的演员来客串,营里的兵也是群像戏。朴志训依旧是一副惹人怜爱的模样,帅就行了 |
|
做任务的设定有意思 就是美食部分实在没啥说服力 |
|
01,啊哈哈哈哈哈哈有意思!太好笑了!冲着朴志训来的!!弱小英雄第三季也要加油啊!!催更! |
|
饮食贫瘠的国家才适合拍这种电视剧,但凡豆芽菜弄好吃一点,都会得到一致好评!在中国不行,中国饮食属于人类天花板,你说啥玩意好吃都有出来挑刺的,并且举出10086道他认为更好吃的美食,这真是幸福的烦恼啊 |
|
还行吧,在网络小说和短剧洗礼下,爽点已经拉高了。里面的场景不能说特别吸引人。致敬了一些港片,食神英雄本色等。据说《我独自升级》也要翻拍真人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话说回来,韩国美食上限就到那了,海带排骨汤,大酱,烤肉,紫菜,炸鸡。。。 |
|
太颠了 有种看港式喜剧的错觉 最后雷霆小剧场太短了不够看哈哈哈哈哈哈 |
|
剧中角色吃到美食后置身的场景和反应真的很夸张,但正因此才好笑。 |
|
太有创意了好喜欢!喜欢每次吃到好吃和不好吃的场景形容,真的非常惊喜! |
|
看剧的时候不断感叹男主太会演了 细节很多 两个兵长合作的很好 最后两集很好看 |
|
可爱还是可爱的 确实在用可爱的方式讲一个沉重的故事。 |
|
好喜欢这个故事。能不能续订第二季!! |
|
典型漫改剧,出乎意料的好看,关键没有烂尾,轻轻松松就一口气追完了。之前都是看渲染食物如何好吃,这个剧开头反其道行之渲染食物如何难吃,蛮有创意的。但幻想部分尤其战场情境一度太频繁,看多了觉得有点无聊,一众演员漫画式的夸张演绎有时稍微有点过,不过很适合打发时间看个热闹。男主演技还行,但感觉无论是之前扮演王的电影还是这部剧里更多是人设很加分,自身气质刚好匹配了人设,都是类似隐忍内敛憨厚的类型,所以选角真的挺重要。唯一败笔是感情线很多余,还不如和厨房搭子的兄弟情好嗑,结尾退伍看得挺感动的。记者妹妹对男主过于热忱的辅魅看得有点不适,连女所长都莫名一直无条件信任他,完全是大男主光环笼罩。这剧的成功更多是靠一众老戏骨演员的信念感,厨房健身小哥演技非常灵动,霸凌男主的演员也演得很鲜活。以及韩餐真的是很贫瘠。 |
|
7分,成功的漫改剧,故事既幽默又温情,演员的外貌也很出色。 |
|
有趣。每集都有亮点,尤其是味觉男孩哈哈 |
|
看到末了 主要还是深度不足 太浅了 连带剧情冲突设计也很浅. 好的是设定和漫改风格上还可以 夸张化的喜剧效果也不错. 当然 就剧里那点菜式 韩国兵们能吃出两眼放光也是绝了... |
|
味觉boys |
|
《菜鸟伙房兵》龙头龙尾认可!!
这是一部轻松、幽默、治愈、可爱的美食剧
只有 12 集短短的篇幅,但做到了每集的内容都很充实。没有任何让人心塞的剧情,只有满满的感动和人情味
自从开始追这部剧,周一周二也变得很幸福了,并且自己也开始学着做饭了(我的下饭搭子你不要结束啊ㅠㅠㅠㅠㅠㅠ)
最后,江临哨所forever,我会一直等第二季的!!! |
|
前面挺有意思的,唯一疑惑的是男主的嘴唇为什么一直很苍白?看了他另外一部剧也是嘴唇苍白。以及最后两集,崩了。 |
|
前几集还行,后面开始乱来了 |
|
轻松有趣! |
|
追追追 |
|
味觉男孩去唱跳舞台打歌也太好笑了,每集做菜都好像在打怪升级,品尝者也是做足反应,浮夸又无厘头~ps:喜欢每集都有的特别客串演员李相二 |
|
脑洞大开小剧场,开局爆笑。厨房前辈是最有趣的角色,和他的黑暗料理承包全剧90%笑点。关于霸凌和贪污腐败,只是轻轻带过,图个知道吧,而所谓的美食……还得是小韩的民族自信。P.S. 李相二重新定义“客串”,连打歌舞台都有了,全勤生认证。 |
|
挺搞笑的,嘎嘎乐。演得最好的是兵长,没他没意思,朴志训反而不怎么出彩。希望第二季还有兵长 |
|
随便看看。 |
|
虽然美食这方面看起来真的贫瘠,但离了江临哨所谁还逗我笑啊🤣导演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艺术里不能自拔了好嘛!!李相二一个特别出演戏份也太多了吧哈哈哈哈哈…
能不能把第二季抬上来?!味觉男孩下一季也继续打歌好嘛?!😭(朴志训为什么一直看起来累累的 是妆造的问题吗?总感觉下一秒就要昏倒了… |
|
按理说这种男主自带系统大开金手指的升级流设定应该很好拍出效果,但两集看下来节奏却不爽快,该燃的地方没燃起来,琐碎的旁支又多又无聊,不知道漫画原作怎么样,但目前来看这个没有起伏详略不分的影视化改编挺失败的。 |
|
有点boring |
|
能看 |
|
搞笑又温情,美食联动脑中火花,美食唤起温馨回忆。
厨艺和其他任何技艺一样,先是术随后归于心。能让长官落泪想起小时候妈妈做的食物,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美食。 |
|
还行吧,就是经典的系统文。其实小说都已经写烂了,只不过拍出来的比较少,拍成长剧的更少。因为都太流程化了,说实话就是按照系统的金手指不断晋升,不断升级,不断走到最高处。其实它整体的脉络都比较相似,很难有什么创新的东西。 |
|
3集弃,无聊,做得美食一般,看着没多好吃 |
|
每周都让人期待新的脑内小剧场,每周都提供爆笑想象力和诚意100%的制作。上一次这么欢乐还是看《千里马超市》 |
|
要不是有个做菜系统,就是一滩烂泥。全部都是老掉牙,男主人设也无聊,搞笑的只剩下颜艺。 |
|
全世界仿佛都被系统入侵了。很好笑的剧,男主演技不错,就是不知道为啥眼中总带着慈悲 |
|
我用一中午的时间其实就可以看完,但是他只更到了11集,有点过于俗套了,我感觉如果说是这样的话,还不如去看动漫动画 |
|
带着系统在韩国军营里当厨神,很典型的系统升级文。男主用系统收获了好友、尊敬和名声。虽然故事的发展和料理日漫剧差不多,但是美食入口的场景实在太雷霆,变成妥妥搞笑剧。 |
|
看了解说 笑晕了 大家都疯了 |
|
营销号吹了半天就这?什么低配网文小当家,看到菜色和对话框就没胃口 |
|
漫改剧 下饭看看很可爱 |
|
3。虽然故事有点闷,但设定有意思,男主演员演的挺好,只不过一旦没有更新鲜的东西进来就容易看不下去,比较容易弃剧。 |
|
一集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