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0}一台也开始降本增效了…剧情特别敷衍,乍看会被人设唬到,觉得新奇,实际特别单薄的故事内容,而且情节节奏非常拖沓,广子是一集比一集硬。除了颜值…乏善可陈,连2首新曲子都不舍得做吗?拿暗香来凑主题曲也是够敷衍… |
|
一台你有病吧 做的什么烂剧本烂导演烂剪辑烂配乐 |
|
剧情比较简单,能猜到过程的剧情,但是甜甜的很安心。开头有点慢热,不过后边展开剧情和发展感情线之后越来越好看,两个人好会演啊。
腹黑狼狗×嘟嘴玉兔,一个计利于心城府深沉,一个纯真天然温软明慧,两个人分别把悉心营造步步试探和对陌生世界的惊奇慌乱表达的细腻到位,你来我往假意真情好看的不行,而且爱人信息素的致命吸引本身已经爽翻了!花仙子遇到命定情人的时候心跳加速会发出香味。
花的妆造太养眼了,散发香气的设定感觉这部剧都香香的。小宝演出纯洁感,攻演出迷醉但不油腻。攻段位太高,前期妥妥的反派,好心机,身材肤色差太美太般配了,吻戏nc很美氛围感很足张力很强尺度也刚好,太纯欲了。绝了甜虐交织,最爱的时候也是在想办法伤害你的时候,所有的糖都裹着玻璃渣。
副cp也很可爱,必须夸夸这个长发小哥,真正演绎好了美受。 |
|
后面几集很闹心 也没有什么俩人互动的戏份 最后一集包饺子莫名结尾了 |
|
很喜欢,虽然是香妃再世,连蝴蝶特效都一样,但是比他俩上部好 |
|
对现代社会完全不了解的小白兔被想利用他的大灰狼带进狼窝,大灰狼把小白兔吃干抹净之后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小白兔。开头有点慢热,不过后边展开剧情和发展感情线之后越来越好看,两个人好会演啊。 |
|
二搭更是 美萌 |
|
好看 |
|
支持二搭 |
|
这个小花粉可爱得没边了
提前心疼发小Tawan
剧情还是太抽象了 |
|
PearPeak二搭,甚至主题曲是我最喜欢的palmy的暗香,真是仙品。虽然剧情最后he了让人小小无语,但是二人演技很佳,从人身上提取香气这个设定也算是特别的。第一次这么不想让攻接近受,最后一集才揭示真相……你们三搭一定要甜甜的好吗,期待 |
|
小宝好可爱 两人演技都不错 |
|
比他俩上一步好看 |
|
三星半。又是一部比预告好看的,毕竟这个题材设定实在是太容易脚趾抠定。不过演员颜值演技以及CP感拯救一切,比起上次的狗配兔,二搭升级成狼配兔,但本质好像没啥区别,毕竟的确挺适合他俩的,继续围观。 |
|
牢A刚讲过用人体提取物做香水,这就来了。我一开始看觉这是个悬疑片,只是里面的小细节,让你不断出戏。进山穿皮鞋,那个五毛特效的蝴蝶真是够了。名字换换吧!起个有泰国味道的名字。这个剧应该叫香香公子。 |
|
很久没看泰剧,怎么剧情还是这么的无力啊…第一集看完基本等于看到大结局了。错漏百出的剧情真的不知道怎么吐槽,0演纯情的时候嘴巴老是张开,样子有点睿智… |
|
已追平四集 好看!一开始感觉特效尬尬的 没想到竟然有点意思 故事设定有趣 不过不太容易演 一不小心就会显得油腻和装可怜 好在主角两个人很贴角色颜值演技都不错 完全救活了这部剧 让设定变得值得相信 期待他俩的其他作品 |
|
跟一搭比有点敷衍了,有点可惜
招商片看着设定挺带感的,正片太一般了
攻段位太高了,前期妥妥的反派😂
受人设不好,太傻白甜了有点没用,说是找妈妈最后都是别人破的案,连配角都比他有用,像谈恋爱的工具人 |
|
三搭我要看到甜甜的恋爱好吗TT |
|
没想到结束得这么突然,跟一搭的月光一样,一开头就猜到了哪个部分最虐,然后一直担心虐向剧情的到来。奈何两位演技不错,这次的题材也不错,就一直往下看。 |
|
颜值演技都超棒 故事情节有点差强人意 有东宫那味儿 觉得大概率是开放式结局 |
|
五毛特效有点敷衍了
但是两位的演技和性张力还是很棒!
第一集节奏很快呀,下山后面剧情略水
这个导演是不是专门拍mv的???和一搭比差点意思,设定很棒,剧本拉垮。浪费两位好演员。副cp也很可爱,必须夸夸这个长发小哥,真正演绎好了“美受”。 |
|
看到片头就觉得有点不对劲 一台的标志一出心里立马就是一个咯噔 然后快进看了一下 果然还是别出一致的,再怎么美颜滤镜都拯救不了的土,人物,剧情都太弱智了 幸好我这次机灵只先看了前两集 真是浪费流量,恋爱脑啥都不顾也就算了,但居然也tm没什么好好谈恋爱的剧情,看屁啊这,还有泰剧怎么还是乱给高分 |
|
这一部内容太水长度了,完全对不起两位的适配度 |
|
前面挺好看的,后面有点像流水账,剧情太简单太草率了 |
|
受太单纯了,目前看着很捉急,看看后面有没有反转 |
|
演技过关,节奏稍显缓慢 |
|
珍珠小宝演技还是很好的,就是剧本一言难尽但不失为一部好的广告片,结尾的蝴蝶特效太雷霆了蚌埠住了…… |
|
演技在线,泰版香妃~好看的 |
|
一台就这样敷衍我的大脑…… |
|
剧情比较简单,发展也很迅速,能猜到过程的剧情。小宝很好看,喜欢。自带花香的浪漫,挺不错的。 |
|
OK,品鉴了一下,能看
哎呦这位男姐妹,不要随便在外面捡男人啊! |
|
珍珠小宝全肯定
演技太好了
好看好看 (限于前6集左右吧)
分手后太水了
小宝仿佛是演了个哑巴 |
|
看预告片设定挺有意思的,正片是一点都没拍出来 |
|
看了预告看好小宝演技(第一集 泰国人屌的哦 穿着尖头皮鞋和衬衫就敢去深山老林了 老中人不给你冲锋衣登山杖各种设备搞起 小宝的这个角色幻视仙剑的赵灵儿啊(第二集 设定是好的 部分剧情还是有泰剧的那种逻辑节奏不顺畅的通病(第六集开头好神啊 找不到人伤心欲绝躺在沙发上 结果接了个杯面广告 我是真的服了泰国人 情绪一直被你们的广告打断 真的不追求一下艺术性吗 改个三星半吧 真的还没有到4星水平啊(剧情是很好的 泰国人拍得太平淡了 都没个高潮 不太会做氛围营造引发观众共情(虐总裁果然是用工作麻痹然后生病 哈哈哈哈 不过最后花田里的蝴蝶是不是过于密集了🤣🤣 |
|
爱了爱了2026年爱了 |
|
二搭了,第一部月光下的爱情也是好看的。 |
|
太可爱了 |
|
3.5分或者4分吧!
演技还可以
剧情不够连贯
不够丰满
其实8集不够讲述全部内容
可以扩写到10集或者12集
太仓促了 |
|
前面节奏很好啊,虽然剧情很迷,但是甜甜的很安心,但是后面有了隔阂了之后,剧情吧……到最后一集结束也太仓促了吧,不该再加一场play撒点糖吗 |
|
二搭啦,两人很有CP感。/最后一集也太水了,时长不够回忆拼凑…浪费了两人的演技 |
|
整个故事不长加上剧情起伏不明显导致叙事性不太强。。。尤其人设到后期的恨感不够浓少了一些风味。。。但pearlpeak的cp感和nc还不错。。。三搭可以是双强吗想看。。。 |
|
剧情单薄,小宝这对cp怎么调剧本的,怎么每次角色设定都不太讨喜。 |
|
杀父之仇比不上爱情 受的人设不行 说的是下山找妈妈 下山后都在谈恋爱 |
|
故事设定有意思,演员演技不太行 |
|
我笑了无语地笑了…好神奇地展开和潦草地结束,为什么这么有意思的设定写不出来呢Ps.有点浪费颜值了,长相相称明明这么难的事情都成了结果…以及这香水总裁乍眼给我种网哥的感觉 |
|
香水 |
|
一集弃,这设定好好笑我喜欢,但这两位颜值我实在提不起劲看,对不起 |
|
泰剧的配乐真的太吵了……剧情倒是还行 |
|
看完了。还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