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这个特效已经好过大多数小成本怪物片了 |
|
时隔11年后再次回归,战场由美国转向非洲。不过怪物CG粗糙,打斗场景相当具有局限性!节奏把握不好,笑点也低。参差不齐啊。PS:1.直接发行DVD,可以想象质量如何。。。2.弄出类似荒野生存节目预告到底是为了什么?开坑6的节奏?! |
|
时隔这么多年没想到竟然还有第五部出现,距离第一部更是非常遥远了吧,但还是第一部最好看最经典,当初的配角军火狂贯穿了整个系列,如今已经成为了老爹,就是这份精神也得支持一下,小成本怪兽片有小成本的特点,虽然比不上特效大片,但却是特效最好的一部。 |
|
我打赌第六集一定是虫族进攻全球 |
|
Michael Gross装了25年逼,这个系列早已失去了前几部的欢乐劲 |
|
哈哈就是打怪兽boom番茄汁哇咔咔 但是挺好笑挺爽的
|
|
虽然是部很渣的电影,但是看完后不禁对《九层妖塔》没了信心。 |
|
转战非洲……这个系列CG真是越来越上道了……造型真是好克总……虫子好高德虫……跟侏罗纪公园真是有理不清斩还乱的联系/又贡献了一段厨房战NETA…… |
|
已经2015年,怪兽是更强了,但特效跟故事居然粗制滥造,目前系列最烂 |
|
太喜欢这系列了 希望能一直拍下去 怪物万岁 |
|
烂片 |
|
在非洲,每当太阳升起,你就要跑。
17.06.21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8615983/
军事老头看到大怪物化石时:知彼知己才能百战百胜,你还有什么惊喜给我?
非洲代表反击:我也在学习中,先生。
厨房那么一幕,简直是侏罗纪公园 - -。
机车男果然是军事老头的儿子,那个当年突然离开的妻子。 |
|
最后大叔稳稳的说“home”,赞哦 |
|
作为一部DVD发行的影片质量算不错的了,但是明显能看出导演对怪物设计毫不上心,只是各种类型的轮番上阵,最后打掉一个大的了事。极尽敷衍之能事。 |
|
制作和画质精良了不少,反而没有了粗糙的恶趣味,打怪寻子的设计缺乏意外,配角的戏份加强很多,老头毕竟要服老。 |
|
5.0分。里边竟然还cue到了绝命毒师,虽然是碰瓷吧,但是还是给人一种恍惚之感 |
|
被名字给诱导了。 |
|
非洲打怪,喜提儿子,特效很好 |
|
BSC德版HD双语字幕,这一部很爽,能追到第五部的都是这一IP系列的影迷了,有感于这系列字幕制作都很精良必定喜爱异形魔怪这种调调的人还不少哩! |
|
地虫遭天谴 |
|
2B级片 |
|
已经过了看这类怪物片的年纪了,或者这类片子实在太多太多了,这个系列竟然出到了第五部,看了下第一部是在91年,不过我之前都未曾听说。这片在时光网又没有,于是只能在豆瓣了。 |
|
那个用厨房里刀架子做反光的镜头还挺不错的,以及这部的黑妞真是性感 |
|
下面还有没有啦? |
|
这类直接上影碟市场的影片从影像上就看得出来了,制片公司都懒得调制画面质感,动作场面倒还过得去,而且对特效使用也没有吝啬的过分。 |
|
相当凑合的怪兽片,特效起步价,南非荒野求生简单粗暴,怪兽的形态和技能设定也算是走心了,好想知道下一部能进化成啥样。 |
|
6.0 |
|
看过前四部了,对这一系列还是很有好感的,虽然出到5了,如果不那么追求剧情,仅仅追求感官刺激的话,这一部也算是良心之作了。前几部的喜剧效果更好一些这毋庸质疑,但持续了近30年的系列还能再次拿出来炒一炒也是需要胆识的。哪怕不是看怪物,看看南非的大草原也是不错的。最后的捉怪物混战不错。 |
|
除了第一集,其余都是垃圾 |
|
还没我看90年的港片特技做得好 |
|
重启三部曲第一部 离开了美国来到了南非 |
|
回顾很多之前作品的怪虫。 |
|
感觉这部编剧还稍微用了点脑子。。。遇到一个好的编剧和导演完全可以成就一个很棒的宇宙,可惜这个系列就是为了圈钱,完全不用脑 |
|
云盘里莫名下来看看,怪奇野性非洲片 |
|
5分 |
|
怪物跟电钻似的,神出鬼没宛若学了地遁 |
|
这个系列两部曲后就没法儿看,这部狗尾续貂的小成本更是如此,没上映直接发行蓝光碟,纯粹是给魔怪的影迷一次周年纪念。画质依旧复古,特效依然粗糙,而且摒弃了80年代实物模拟的拍摄手法,看起来更显劣质。粗制滥造的剧本,七八流的演技,还没有一集美剧来的精致,看完很有必要重温下前两部了 |
|
剧情还不错。就是怪物有点不太真实。恐怖气氛不够。 |
|
上阵父子兵什么的还挺有爱的,怪物设计的挺有意思,话说都拍到5了,结尾不留个尾巴彩蛋不好吧…… |
|
续集必追这种病态不可挽回地导致长期经受烂片洗礼~历经十余年总算走出西部转战非洲,对魏格纳的板块学说提供了生物学上的佐证~ |
|
這次是由伯特老爹當男主,這次要跑到非洲打怪,而且非洲的很強更狡猾,但是後來找到兒子,然後父子聯手消滅怪物,但是老實說這次劇情線很糟,父子個性不同是沒差,可是看不出半點相似和默契,還有這次怪物也太奇葩醜陋了,至於歡樂和搞笑風格幾乎沒展現出來,讓劇情與娛樂兩者差強人意 |
|
居然偶尔有大片的气质 |
|
看见异形魔怪这四个字我就知道是大片了,进去一看果然是这样。 |
|
这个系列居然也出到5了,但故事实在太烂了,但特效居然不错,给加一星。 |
|
老头很敬业很有胆识和正义感 |
|
伯特非洲认子,怪物舌头分离。 |
|
看似制作精良了... 但细品.. 绝对可不收录那种. |
|
解个闷儿/2星半 |
|
会飞会钻地 放屁就着火 嘴像大菊花= =! |
|
看了两次,中途都睡着了。除了自己这段时期非常困,冷饭炒的不算成功也是原因之一。 |